>>黄氏宗亲网>资讯

 

香港黄環慶堂宗亲会三十周年会庆暨第十五届理事会召开
 

供稿:黄诚琼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农历辛卯年正月二十日下午五时至七时,香港黄環慶堂宗亲会有限公司三十周年会庆暨第十五届理事会、辛卯年会员春节联欢敬老晚会在新界上水彩園村商场四楼麗都讌客举行,参会人员来自上沙、福田、深圳宝安、江西南丰 、吉水、湖北仙桃、广西腾县、湖北等地,参会人员达一千二百多人。

 


 

黄国财理事长发言稿

 

各位尊贵的主礼嘉宾、各位首长领导、各位乡亲好友、各位宗亲,大家好,新年快乐!

  我谨代表福田黄环庆堂宗亲会,向各位贵宾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

  今天是我们黄环庆堂宗亲会成立30周年,我在此很多谢福田环庆实业股份公司,对宗亲会大力支持,同时在此很多谢,创会的宗亲和历届理事长,带领历届理事会作出无私贡献,使本会有今天的发展。

  本会一直团结宗亲,联结乡谊,服务宗亲工作,本人有机会参与会务工作,深感荣幸。

  本人在任职期间,要带领宗亲会兄弟做好下面几项工作:

  为祖国繁荣,积极支持落实一国两制,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做到爱国、爱港真诚;

  团结宗亲把会务做好,要把福田先祖祖墓修好,把福田八百年宗谱完成,做到关心爱老、敬老工作,发扬黄氏光荣传统文化;

  多与外界沟通,成为一个知名度社团。

  最后,我再次代表福田黄环庆堂宗亲会,衷心感谢各位嘉宾、各位来宾、各位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多谢大家!

                                        理事长:黄国财

                                        201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