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黄氏宗亲联谊会(筹)举行座谈会

 

撰稿:黄开堂

 

  2014年8月9日下午,北京黄氏宗亲联谊会(筹)在北京鹏润酒店举行“黄氏宗亲座谈会”。国防大学少将、联谊会代理会长黄宏,海军少将、联谊会代理顾问黄代培等出席。
  来自北京各行各业的黄氏代表、部分省市的黄氏代表、台湾、香港、澳门和韩国的黄氏机构代表及部分特约嘉宾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谊会代理执行会长黄浩哲介绍联谊会筹备情况及联谊会下步发展目标; 联谊会代理常务秘书长黄莉介绍主要联谊会筹委会成员名单和简历;联谊会发起人黄佳君作了《黄氏发源史》的演讲。
  会议期间,部分黄氏机构和代表纷纷给联谊会赠送书画和礼物,表示祝贺和支持。
  最后,联谊会代理会长黄宏将军作了总结发言,他说黄氏兄弟姐妹以此为起点,遵循“爱国爱族,弘扬祖德,敦亲睦族,共同发展”的宗旨,群策群力,团结一切力量,打造京城黄氏一家亲,致力发扬黄氏文化和发展黄氏经济而努力奋斗。与会期间,并发出联谊会会歌、会徽、会旗的《征集倡议书》。
  本次座谈会由黄华、黄诗迪担任主持人。

 

 

座谈会全体合影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筹备组部分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