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黄会>>湘黄简介
 

湖南创想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创想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适应信息智能化时代发展需要,集安全防范、电视监控、楼宇自动化控制、综合布线、消防、计算机网络、视频会议、防雷、多媒体及影音视频等系统工程、安防系统产品、安全防护门类、办公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科技公司。

 

权威认证

 

  公司经湖南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批准为“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企业”[登记证书编号(100147)],具备承揽技防工程设计、施工、维修的一级资质条件,符合《湖南省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管理规定》,准予承揽一级技术工程及相关业务。

 

品质一流

 

  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实时监控系统是多媒体监控报警技术的典范,它将先进的计算机多媒体视频监控和报警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完全数字化控制系统,可以对监控场点进行全方位有效管理,是金融、公安、物业、交通、国防、旅游、商业等单位现代化管理的必备设施。公司研发技术领先同行,专业、先进的DVR、DVS系列,品质卓越的安防监控主机、摄像机等主营产品,构筑起公司强劲的资源优势。专业的品质与一流的技术为公司赢得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且以安全性、经济性、适用性为一体的市场优势,使产品逐步成为全社会与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安全守护神。

 

实力雄厚

 

  经过多年的拼博奋斗,公司逐步发展壮大,拥有员工382人,高级职称及高等学历的工程技术研发人员50多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17人,初级技术人员68人的技术全面、机构完善、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有相当规模的从事高科技产业研发及系统工程的专业公司。拥有500多台套生产与试验设备。目前公司年业务总量达到9000多万,为国家创造了1500多万税收,开创了湖南地区行业的先河。多次被授予企业”AAA”级信誉单位。

 

服务为王

 

  公司在产品生产、营销进程中,始终贯彻“服务为王”的理念,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出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追求用户投资效益最大化。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公司建立了以“市场服务、物流管理、技术服务、维修管理”为一体的复合型客服系统,先后在贵阳、四川、河北、江西、湖北、内蒙古自治区等地区设立了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并计划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立客服网点。一直以“诚信经营,专业服务”为宗旨,以客户满意为公司的最大追求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覆盖全国

 

  公司是湖南省、云南省、湖北省、贵州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市的社会公共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企业,是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湖南省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贵州省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单位的定点服务单位,多次被评为全省金融系统电视监控建设用户满意单位,在业界广受好评。
  近年来,相继承接了湖南省农村信用社300多个营业网点、贵州省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农业发展银行、星沙信息科学职业学院等弱电工程。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面对全新的市场格局,创想伟业将肩负起“领导行业,传播科技”的历史使命,满怀信心,团结奋进,立志成为国内安防领域网络与服务最完善的企业集团。


  公司董事长:黄政伟
  联系方式:13874977777

  公司网站:http://www.hncxwy.com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定王大厦23楼